曰归

#论如何被老男人拴得死死的#
昨天睡前无聊……打开了老版TVB《寻秦记》
第一集:什么鬼,男主实力单身别以为你帅就可以这么钢铁直男,拍拖七年不考虑结婚不怪你女友抛弃你找别人……不负责任不懂珍惜啊你!还有这都什么鬼科技鬼剧情
第二集:穿越怎么还带抢人头的………(古仔你真帅)不是你们秦朝就有地瓜了圆领袍了馒头包子了……这么不严谨……但剧情好像很有意思的样子
第三集:我的妈古仔真的好帅,严谨?穿帮?是什么不找了快笑死我了哈哈哈这个曲折离奇可还行
然后……我就熬到了24:00……
真好看真香………差点背弃了Nick……
结果今早Nick微博疯狂刷路演……
我错了深绿风衣真好看你为什么这么好看啊啊啊啊(文盲式尖叫)
我要在港圈和古仔咖啡的坑里溺死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